人氣 6279

看川普 小班:未來4年會很有意思

#寰宇 #川普 #班艾佛列克 #小班

編譯彭淮棟/綜合報導

班艾佛列克是樂觀派。他看了川普勝選以來的第一場記者會,認為未來四年「至少會很有意思」。

班艾佛列克說,他沒有整個看完川普11日的選後首次記者會,「不過,就我看過的片段來說,我覺得很有娛樂效果,我想今後會是很有意思的四年。」他說這話時,在倫敦出席他的導演新作《夜色人生》首映會。

一塊出席首映會,在《夜》扮演一角的的美國明星克里斯梅西納沒這麼樂觀。他說:「我們都有點嚇到,今後要常常深呼吸。梅莉史翠普在金球獎那晚說得最好,沒有誰能比她說得更好了。我今天很難過。歐巴馬說再見。我們會想念他。」

川普在推特砲轟梅莉史翠普的金球獎致詞,說她名列「好萊塢最被高估的女演員」。對這說法,班艾佛列克頗有意見:「你如果說梅莉史翠普是被高估的演員,那你大概是天下最沒資格評論演技的人。她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演員。」

8日金球獎之夜,梅莉史翠普說,過去這年有個演出令她驚愕痛心,那個將坐上「我們國家最崇隆位子」的人在造勢大會上帶興霸凌弱勢者,模仿一位殘障人,撩撥群眾起鬨訕笑。她沒有指名道姓,但川普次日在推特開火。他不滿一位《紐約時報》記者的報導,去年11月在政見會自暴其醜,誇張模仿那位記者行動不便。

《夜色人生》以美國禁酒時代的波士頓黑社會為主題,是班艾佛列克第四度執導,而且他負責製片,寫劇本, 還是主角,演一個在犯罪世界打滾的警官兒子。

他說,自執導筒有個難處:火辣的床戲不容易自導自演,因此結果不如他預期。他說:「我盡量使自己好看相。我心想,『在性這件事上,我哪方面最討喜』?於是就往那上面發揮,結果你知道嗎,我把它剪掉,好丟臉,我看起來像隻生了病的北極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