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7

馬英九鼓勵連勝文:雄獅面對妖魔

#地方 #中正萬華 #團結勝選大會 #連勝文 #悲情牌 #抹黑 #馬英九

記者吳曼寧、陳惠惠/台北報導

昨晚藍軍的「中正萬華」團結勝選大會,在鐵票區萬華區崇仁新村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大打「悲情牌」,激動地說他在選戰被羞辱、抹黑,若再不發聲會讓對方為所欲為,「不出來投票,就是姑息這些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中正萬華舉行團結勝選大會,馬英九總統陪同向選民請託支持。(記者曾吉松攝影)

昨晚台北低溫飄雨,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等齊聚一堂,馬英九總統和連勝文到場時,全場熱情高呼「連勝文當選!」長達近一分鐘。馬總統致詞時表示,連勝文面對攻擊,鬥志愈來愈昂揚,就像一頭雄獅,「面對這些妖魔,我相信他一定能夠勝利。」

連勝文全程都啞著嗓子,甚至還喊到破音。他表示,自己承受中華民國史上,抹黑最嚴重的一次選舉。不僅逝世一百年的曾祖父被批鬥,甚至連自己和妻子蔡依珊的照片,都被放在情色網站,「他們這樣羞辱我、攻擊我,這是你們可以接受的嗎?」

連勝文慷慨激昂表示,對不公不義不發聲,會讓對方覺得可以為所欲為,「以後若看到有人在捷運殺人、殺警察,除了嘆息還能做什麼?」他強調,不出來投票,就是姑息這些人,要讓社會有是非黑白。

連勝文說,有人問他現在最怕什麼,「我最怕一天沒有48小時」。如果一天有48小時,「每一分鐘我都會為這城市奮鬥,為這個城市努力。」

最後關鍵的兩周,他說,要在空中、陸上、虛擬世界全面反攻,能夠上電視的人要替他據理力爭,在網路上則要駁斥不實、不明不白的抹黑,走得動的人則要在路上幫他拉票,走不動的人就在家裡打電話,他懇請現場支持者做他的分身,在最後的時刻告訴大家「什麼叫做逆轉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