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2

潘恒旭:韓國瑜不會參加黨內初選

#地方 #潘恒旭 #韓國瑜 #2020總統大選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頗獲高雄市長韓國瑜信任的觀光局長潘恒旭昨天接受網媒訪問表示,他認為韓國瑜不會去參加國民黨內初選登記。韓國瑜被追問此議題,且是否接受黨內徵召?韓國瑜表示:「現在不討論這個,2020總統大選不在我的考量內。」

潘恒旭說,韓國瑜現在念茲在茲的就是為高雄拚經濟,不會去參加國民黨內初選登記;他認為,韓會支持經國民黨初選出線的人選,只要國民黨團結,韓把高雄顧好,最後一定能贏得總統大選。

王浩宇近日猛打韓國瑜,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解讀,他是為了選立委。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王浩宇近日猛打韓國瑜,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解讀,他是為了選立委。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潘恒旭2月受訪談藍營總統初選表示,如果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民調一直落後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可能被徵召參選,此話讓韓國瑜忙著撇清。昨天潘恒旭說,如果朱初選出線,韓會接受朱參選總統,另外,有些民調顯示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緊追在後,因此,如果王金平出線、高雄又顧得好,王同樣有勝選機會。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最近猛批韓國瑜,潘恒旭說,他認為可能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授意的。

韓國瑜以前喝酒的照片引起網友討論,韓國瑜表示,企業主和政治人物都難避開應酬,「我們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非常的清楚。」柯文哲也說,當時韓國瑜是北農總經理,不是政府官員,做蔬果外銷跟客戶吃飯這很正常,「這有什麼奇怪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