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6

「常美冰店」愚人節爆料 8年沒投過花媽一票

#地方 #政治 #常美冰店 #花媽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高雄旗山區「常美冰店」日前在臉書發文嗆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表明「現在不想當中國人,以後也不想當中國人」,此舉非但沒有嚇跑遊客,昨天冰店更是大排長龍,要排30分鐘才能吃得到。今天愚人節,「常美冰店」照例公休一天,不過冰店老闆在臉書PO文表示,花媽當了高雄市長8年,沒投過她一票。

冰店老闆在臉書PO文表示昨天遊客太捧場,所以愚人節休息一日備料調理身體;接著話鋒一轉,要幫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句公道話,因為他一上任就終止馬頭山掩埋場的開發案,保全了世界級的惡地形景觀。老闆表示「環保、人權、歷史、性別平等,才是我們平常生活關心的議題」。老闆更爆料說「花媽當了高雄市長8年,林北賭爛8年沒投過她一票,因為旗山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大林廢爐渣回填農地,旗山大溝頂拆遷等事件,傷了他的心」。

買冰人潮不停,業者低調回應外界詢問。聯合報系記者徐白櫻/攝影

買冰人潮不停,業者低調回應外界詢問。聯合報系記者徐白櫻/攝影

冰店老闆文中感謝國軍捍衛國家主權的決心,「中國一再進逼,沒有你們的即時防衛,什麼時候被一口氣併吞都不知道」,冰店老闆更說身為台灣人,吾等當齊心齊力挺得來不易的民主寶島。

老闆最後不忘感謝眾多留言的支持者或是幹譙者,也為無法一一認真回覆說聲抱歉,不過,他欣慰的表示「正因大家身處在言論自由的台灣,不會因為有人罵市長罵總統然後整間店消失不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