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2

資安聯防今年已擋下8億次駭客入侵

#地方 #資安 #駭客 #關貿 #網路

工商時報記者 朱漢崙/台北報導

關貿網路董事長許建隆高度重視專業團隊的養成,本於這樣的理念出發,關貿建立資安聯防體系,不僅儲備一批「防駭精英」及「戰情觀測室」,據了解,今年以來關貿已成功擋下了至少超過8億次,駭客對國內產業界、金融圈、政府機構的駭客入侵行動。

在成立了資安聯防中心之後,在許建隆的規劃之下,明年還將繼續擴編34人次。走進關貿的防駭戰情室,除了管制森嚴之外,更有四屏大型螢幕即時呈現了對駭客蹤跡的掃描與探測,並且能在駭客擬發動入侵的第一時間,就通知客戶進行緊急處理,例如,某次旗下客戶面臨了「挖礦病毒」的攻擊,關貿專業團隊僅花了6小時就把其他掃毒公司一直找不到的病毒來源處理完畢。

資安聯防中心小檔案。(圖/中國時報)資安聯防中心小檔案。圖/中國時報)

6小時還不是關貿清除駭客最短暫的時間,關貿最好的紀錄,是曾在半小時之內就成功為客戶趕走駭客。據關貿內部統計,今年前10月關貿共掃描及探測了10億9千萬次的駭客蹤跡。關貿內部人員指出,通常現蹤的駭客,有80%都會展開攻擊,而今年以來,關貿也成功阻擋了8億1千萬次的駭客攻擊,其中須進一步作資安通報關注及研判處置的共有1,208起事件,可說在2018年資安聯防體系已交出了一張亮眼的成績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