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2

財長:支持減稅救經濟

#政策 #理財 #保一 #減稅 #救經濟 #張盛和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經濟成長率陷入「保一」大作戰,立委要財政部祭出「拯救經濟」良方。財政部長張盛和昨(5)日在立院表示,財政部能動用的救經濟工具,包括財政及減稅工具,強調在不影響財政健全的前提下,支持「減稅救經濟」。


 變來變去  財政部長張盛和表示,影響股市最重要的是不確定因素,只要可以消除不確定因素,對股市有幫助的都可以做。(劉宗龍攝)

國內經濟情勢嚴峻,不僅燈氣景號開出象徵低迷的藍燈,也是2012年5月以來的低點,而出口也即將繳出「連八黑」成績單,引發立委關注如何拯救台灣經濟。張盛和表示,行政院已在著手研議提振景氣之方,將大幅翻修產創條例,在15條增修條文中,建立「景氣救生圈、股利盈餘匯回免稅、有限合夥免納營所稅」等法源,盼有效提升民間投資動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