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72

估迎百萬人潮 新屋忙整地迎小鴨

#地方 #桃園 #黃色小鴨 #第二站 #文化局 #新屋

記者林麗如/新屋報導

「2013桃園地景藝術節」26日即將登場,由於黃色小鴨超高人氣,讓第二站桃園縣新屋鄉上緊發條,各單位緊鑼密鼓,準備迎接黃色小鴨到來。

「2013桃園地景藝術節」26日即將登場,由於黃色小鴨超高人氣,讓第二站桃園縣新屋鄉上緊發條,各單位緊鑼密鼓,準備迎接黃色小鴨到來。(圖/好房資料中心)

新屋鄉公所與文化局接連兩天開會,為地景藝術節快馬加鞭建置未完成的設備,其中,最受矚目的黃色小鴨後湖塘成了眾人關心的地景,為此,城鄉發展局已趕工施作圍籬,加強安全措施。

「2013桃園地景藝術節」3件超人氣國際藝術展品,包括霍夫曼「黃色小鴨」、草間彌生「生命的足跡」、崔正化「蓮花」,讓藝術節未展先轟動,縣府評估參觀人次將達百萬以上。

場地安全、參觀品質,成了當務之急。文化局表示,後湖塘黃色小鴨展場,市集區已開始整地,預計21日完成;鄰近後湖塘「面面聚稻」作品的黃毛小鴨放牧區也已完成規畫,接續施作鴨隻的保護措施。

最受民眾關切的池塘護欄,綠籬部分已經開工,配合「黃色小鴨」的吊掛工程陸續完成,池塘周邊的道路在25日開展前將完成路面鋪平改善。

文化局表示,大眾特別關注的「黃色小鴨」後湖塘展區,因小鴨下水測試及設置需要2台大型吊車在堤岸上一起作業,為測試及設置期間的安全考量,將實施交通管制。

黃色小鴨下水後,後湖塘展區的護欄及出入口階梯等,將進行收尾工程,因此22日至25日請避開後湖塘路段。

新屋鄉公所主秘黃紹轅表示,3個展場周邊都會有市集進駐,今天下午鄉公所將舉行攤商公開抽籤,每個攤位約3米3大,沒抽到的民眾可自行向攤商分租或向私人農地洽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