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7

宜蘭抓偷蛋賊 意外捕到珍稀麝香貓

#麝香貓 #偷蛋賊 #地方

聯合報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地區最近出現了偷蛋賊,接天宮廟旁的一處雞舍常被偷,有時雞蛋不見了,有時小雞失蹤了,既困擾又生氣。

 

飼主設誘捕籠抓賊,籠裡吊了塊烤過的山豬肉,今天上午,偷蛋賊終於落網,原是隻2台斤重的大貓,經辨識,竟還是隻列為保育的珍稀動物麝香貓。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地區抓偷蛋賊,意外捕獲列為保育的珍稀動物麝香貓,交縣府處理。圖/讀者提供宜蘭縣頭城鎮外澳地區抓偷蛋賊,意外捕獲列為保育的珍稀動物麝香貓,交縣府處理。圖/讀者提供

麝香貓落網, 飼主告訴外澳里長石錫煌,通報宜蘭縣政府帶回處理。

 

縣政府農業處表示,宜蘭包括外澳、雙連埤、武荖坑等淺山地區,會有麝香貓出沒,但誤捕的情況罕見。

 

農業處指出,麝香貓帶回後,將檢視健康狀況,如果可以,會野放回山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