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1

注意!北市中山區明交管 駕駛改道行駛

#地方 #吳怡農 #競選總部 #中山區 #交管

聯合報記者蔡翼謙/台北即時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明天在民生東路二段成立競選總部,因凌晨0時許開始搭設舞台,轄區中山警分局為防車流壅塞,實施交通管制,提醒目前在該路段停車的駕駛人,盡快將車輛駛離。

 

中山分局指出,明天凌晨0時至下午1時,將封閉民生東路二段(松江路至建國北路)西往東全線車道,並調撥該段東往西向的二線車道,供反向車輛行駛,而公車不會停靠民生松江路口站。

 

北市民生東路二段(松江路至建國北路)明天凌晨0時至下午1時交管。記者蔡翼謙/翻攝北市民生東路二段(松江路至建國北路)明天凌晨0時至下午1時交管。記者蔡翼謙/翻攝

 

另外,封閉區域內的停車格也禁停,若目前有車輛停靠該段的車主,應於今天晚上9時前駛離。

 

中山分局表示,用路人若要行經該段,應提前在吉林路、復興北路改道行駛南京東路或民權東路,管制期間將加強指揮疏導,避免周邊車流壅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