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35

賴揆證實美軍艦通過台灣海峽 台股大跌199點

#理財 #美軍 #台股 #股市

經濟日報 記者李娟萍/綜合報導

美國兩艘軍艦繞過台灣, 另據CNN報導指出,美國軍艦通過台灣海峽時,多艘中國軍艦在一個被認為是安全的距離外伴航。

針對美國軍艦通過台灣海峽部分,行政院長賴清德今(23)日上午赴立法院施政報告總質詢前、受訪時證實此一消息,但他並未提到中國軍艦的動作。

台股受美國兩艘軍艦繞過台灣消息影響,今日大跌199點。(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股市 股票 跌 (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免費圖片網pixabay,使用不需要署名)

賴清德說:「台灣尊重美國在國際海域通行權利,當然我們也肯定美國在亞太區域和平所做的各種努力,這是屬於美國常規的演訓動作,不是只有最近,其實它每年都有,以過去的經歷來看,2015年就有10次之多。歷年來他們都有做這種常規的演訓。」

這是美國軍艦2018年第二度通過台灣海峽。美中在台灣海峽相互展示武力,台股受此一消息影響,今日大跌199點,收在9,774點,24日將測試前低9,740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