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8

蝴蝶標本展 搬進國小校園

#地方 #蝴蝶 #標本 #港坪國小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嘉義市港坪國小把蝴蝶標本搬進校園,讓孩子可以近距離親近蝴蝶之美,即日起至15日,在該校舉辦「蟲蟲Life Show」蝴蝶藝術標本展,其中,有「雨林中的藍色妖精之稱」的摩爾佛蝶標本,翅膀鱗粉閃耀瑰麗藍光,非常吸睛,小朋友看得入迷。

港坪國小學童參觀蝴蝶標本看得入迷。

昨天展覽開幕,老師導覽解說以蝴蝶翅膀彩編成的貼畫及標本,吸引目光,例如摩爾佛蝶的鱗粉以奈米為單位來計算,可以防風和防水,小朋友說「真酷!」

港坪國小校長黃金木表示,學校利用地理環境發展特色課程,設有蝴蝶網室,把蝴蝶知識融入課程,讓孩子學習自然生態,蝴蝶是環境指標生物,蝴蝶標本展藉由展示標本、貼畫、昆蟲主題相關書籍、有獎徵答、攝影比賽等活動,更加認識蝴蝶與生態。

此次蝴蝶標本展由嘉義市政府與嘉義大學昆蟲館合作,配合港坪國小校慶,把珍貴的標本搬進校園,透過老師解說及活動帶領,讓孩子們走入蝴蝶的世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