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5

鼬獾染病陰影 觀光魚市遊客暴增

#商圈 #鼬獾 #狂犬病 #地方 #觀光 #漁市

記者黃煌權/東石報導

嘉義山區3個鄉被驗出的死亡,確定都感染狂犬病,導致很多遊客心慌慌,紛紛改到海區遊玩。以東石漁人碼頭為例,這2天遊客人數至少增加3成,位於一旁的東石觀光魚市因而受惠。許多攤商因為遊客暴增,生意強強滾,個個眉開眼笑。

近來狂犬病導致人心惶惶,紛紛改到海區遊玩,東石觀光魚市因而受惠,遊客暴增生意興隆。(翻攝自Google Map)

就讀大三的黃姓同學說,昨天原本要和班上5名同學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遊玩,但唯恐被感染狂犬病的野生動物咬傷,最後改到東石漁人碼頭戲水、品嘗蚵仔煎,再到布袋漁港觀賞海景。

朴子市文化里長楊石旭說,嘉義山區確定有鼬獾感染狂犬病後,幾個山友紛表示將暫停登山,還是留在家裡、平地比較安心。

東石觀光魚市不少攤商的座位全部客滿,業者只好將桌椅擺到人行道。1名攤商表示,平時約可賣出100至120盤的蚵仔煎,這2天賣到150盤。另有攤商指出,平時都要賣到晚上6、7時才能收工,這2天不到6時就全部賣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