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

范植偉拆夥經紀公司 改當小老師推廣實踐道

#范植偉 #經紀公司 #小老師 #實踐道 #地方
聯合報記者陳建嘉/報導
 
范植偉以文藝男神出道,更曾有「小梁朝偉」的美名,卻也因負面新聞過多導致職業生涯重挫,2年前他從大陸返台企圖再起,2020年初因接受本報訪問,再度引起各界注意,被洹國際文化簽下經紀約,沒想到雙方原本約定好至少要有年收入50萬,迄今半年卻只有出席海鮮直播活動的3600元,最後對方也直接口頭宣布解約,提到前東家,則讓他無奈喊「虎頭蛇尾」、「判若兩人」。
 
被口頭解約,會不會心裡不太開心?范植偉坦言:「當然會失望,但是很快心情就過去了,我就不要為難對方吧。」如今他已在一名思想學校當中擔任小老師,致力於推廣他的「實踐道」,講述他的思想理念,並且繼續向許多人闡述他對生命的看法,「他們是有規劃的,有答應我,以後可以當大老師」,他說這份工作對他來說是足夠的,也比較長遠,至於年中接觸直播,他則說:「如果有人可以好好栽培,那我可以出任這份工作,但如果沒有,我也不太奢求。」至於主動開直播平台?他則搖頭說:「沒想過。」
 
范植偉。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范植偉。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范植偉說與前東家合作以來,其實一直有戲劇約試圖接洽,只是都沒有定案,「在電影表演這方面,如果製片廠、電影公司有什麼角色,我能達成使命的話,樂見洽談」,他也抱怨外界大眾始終沒有尊重他的專業,讓他很無奈,「我這麼辛苦打下基礎,有了社會地位,也是一名影帝,卻沒受到外界專業性的對待」,至於現今的感情狀況,他則說「沒有改變,一模一樣,還是單身」。
 
范植偉2020年再度引起外界關注,火速與經紀公司簽下3年合約後又解約,問他想法如何,他提及整個2020年,僅說「波瀾不驚」,也希望未來能持續有戲演,讓他一展身手。范植偉前經紀人張志鵬也承認解約一事,「我們能力不足,無法幫他這麼多」,除此之外不願多說,對於半年酬勞僅3600元一事,張志鵬不多作回應,「解約之後再說什麼也是傷感情,我們對他所說的都不做回應」,也說畢竟雙方認識已久,如今無緣繼續合作也很可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