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4

涉「幣少爺」撒錢事件 網紅「龍心」女友遭逮

#寰宇 #幣少爺 #撒錢

世界日報 香港新聞組╱香港21日電

網紅「幣少爺」黃鉦傑日前在深水灑錢,導致市民湧出馬路引起混亂,其中一名19歲鄭姓女子涉參與事件,不僅在「幣少爺」車前擾攘,並向市民派錢。

香港01報導,警方當時在場維持秩序,事件擾攘10多分鐘,登記鄭女資料後勸她離開。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後,20日下午在大嶼北分區以「公地方行為不檢」罪名拘捕鄭女,交由深水警區重案組跟進。有網友爆料,鄭女與網紅界淵源不淺,正是網紅「龍心」的女友。

原名為黃鉦傑的幣少爺近日上載一張放滿千元鈔票的林寶堅尼相片。 取材自臉書原名為黃鉦傑的幣少爺近日上載一張放滿千元鈔票的林寶堅尼相片。 取材自臉書

網友表示,當天幣少爺駕駛跑車經過時,一名戴眼鏡的長髮女子手上拿著一疊鈔票,站在路中心擋著幣少爺的座駕,又將鈔票貼在車窗並向市民派錢,更喊「我有4000蚊派(我要發4000元)」,一度惹來大批市民圍觀、要求她派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