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5

不動產類股 醞釀反彈行情

#不動產 #法國總統 #歐盟 #升息 #理財

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不動產產業展望漸入佳境,法國總統選舉結果化解歐盟解體擔憂,美國通膨數據溫和也降低美國加速升息的急迫性,隨著不動產類股評價面已預先反應眾多利空而轉趨便宜,醞釀未來反彈行情。

商業不動產服務公司CBRE Group最新預估,全球掛牌的不動產公司股價相對淨資產的折價幅度達8%,超過十年平均的6%。(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商業不動產服務公司CBRE Group最新預估,全球掛牌的不動產公司股價相對淨資產的折價幅度達8%,超過十年平均的6%。(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房地產基金經理人威爾森.邁吉表示,商業不動產服務公司CBRE Group最新預估,全球掛牌的不動產公司股價相對淨資產的折價幅度達8%,超過十年平均的6%,但今、明年獲利年增率預估分別有5.2%、5.8%,伴隨股利率將近4%,展現長期投資吸引力。

投資策略看好美國就業增長趨勢有利多家庭住宅,以及專營科技業租賃活動的A級辦公室、工業和特殊不動產,建議靠攏受惠資金流入的德國商辦、西班牙飯店零售及日本商辦領域。

野村全球不動產證券化基金經理人白芳苹表示,近期美國官方就業報告呈現近期新增就業趨緩的情形,加上市場反應對川普政策恐無法順利的疑慮,公債殖利率持續壓低,防禦型類股相對表現穩定,標普已開發不動產指數今年以來至6月3日已上漲7.31%(美元計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