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19

迎曙光東部難 阿里山不錯

#地方 #七星潭 #跨年 #曙光 #東北季風

記者侯俐安/台北報導

「東部迎接曙光,機率恐怕不高。」跨年看完煙火秀,緊接著要迎接民國一○二年第一道曙光。天氣風險管理公司氣象環資部總監賈新興表示,元旦清晨北部、東北部雲層厚,只能在雲縫中尋覓;反而是阿里山天氣狀況較佳,七點○五分可以看見美麗的日出冉冉升起。

迎曙光東部難,阿里山不錯(圖/阿里山/嘉義林管處

天氣風險管理公司預估,元旦清晨六點卅三分,蘭嶼將迎接一○二年第一道曙光,比綠島、台東太麻里早一分鐘;台東龍磐日出時間在六點卅五分,一分鐘後台東三仙台、花蓮七星潭才能看見旭日東升。
 
可惜受東北季風影響雲層厚,賈新興表示,民眾在東部看日出只能「碰碰運氣」。雖然阿里山日出時間遲了卅二分鐘,不過可以看到美麗日出,澎湖、金門、馬祖的天氣狀況也不錯,觀賞曙光機率很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