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3

十二生肖解析 蛇衝剋主氣、輕舉妄動成大忌

#地方 #十二生肖 #蛇 #安太歲

工商時報 記者陶文/綜合報導

歲破是蛇族們今年的生肖代號,只因為蛇族們衝剋了2019己亥太歲星。太歲星在傳統認知上是流年當值君王,也是一整年氣勢的主軸,衝剋主氣的結果是很可怕的。因此,蛇族們成為了今年最需要安太歲的生肖。

就保平安也保心安的角度來說,蛇族們最好前往廟宇安太歲(雖然也可以在家中安太歲,不過還挺麻煩的,專業的部份,還是交給專業的好)。安太歲的同時,也建議祭改「車關」,因為在歲破的衝剋火線範疇中出現了「驛馬星」的身影。

歲破是蛇族們今年的生肖代號,只因為蛇族們衝剋了2019己亥太歲星。太歲星在傳統認知上是流年當值君王,也是一整年氣勢的主軸,衝剋主氣的結果是很可怕的。此為示意圖(沈揮勝攝)紅竹蛇曾被形容為「台灣最美的蛇類」之一。(沈揮勝攝)

另外,既然「沖太歲」的陰影中有了「驛馬星」的身影,那麼輕舉妄動也就成為了今年的大忌諱。再就「官貴星」也受到了「歲破」的影響看來,職場上的異動恐怕就要三思,再三思了。

不論是企業老闆,還是一般蛇人,構築自己的事業凝聚點十分重要。企業的穩健與自我核心價值與目標的設定是同一件事情,而這就是創造興盛的關鍵訣竅。

財利運勢以春天最為理想,夏天可望收成,宜見好便收,秋天以後的下半年宜謹慎理財。企業經營以保本為先,開拓市場之舉也宜量力而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