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6

十二生肖流年大解析 龍紅鸞星動、易牽引姻緣氣息

#地方 #龍 #十二生肖

工商時報 記者陶文/綜合報導

有人會在這一年啟動事業,也有人會變動職場環境向上攀升,只因為這一年擁有許多吉利星曜照拂,例如龍德、紫微、紅鸞星……等,因此容易遇到事業貴人。而由於「紅鸞吉星」的照拂,姻緣氣息也容易獲得引動,生命中的重要伴侶很可能在這一年出現。

然而可惜的是,由於己亥太歲五行並不協調,因此前述種種吉利星曜需要策略引動,否則也只不過是「路過」罷了。木與火是最理想的轉運元素,若搭配土星則五行相生有序,極容易讓創業成功,名利雙收,健康星獲得呵護。

龍族是今年最需要規避「劫財星」干擾的生肖之一。謹慎理財是必須的提醒,由於影響的是偏財,因此投資求財和商務買賣更需要謹慎再三。此為示意圖。(江詩筑攝)12大節慶之一的苗栗元宵重頭戲龍嘉年華會活動19日在苗栗市熱鬧登場,今年開放民眾體驗區,感受在鞭炮陣中穿梭的刺激感,期待愈炸愈旺的一年。(江詩筑攝)

另外,建議安排進行整體性的健康檢查,而捐血也是理想的轉運策略,因為一紅化九災。

龍族是今年最需要規避「劫財星」干擾的生肖之一。謹慎理財是必須的提醒,由於影響的是偏財,因此投資求財和商務買賣更需要謹慎再三。雖然做生意的目的就是為了賺錢,不過不切實際的利益莫貪為宜。股市投資標的宜以傳產類股為首選,而定期定額的商品也值得關注。有意購買自住型屋宅的龍族們,這是個進場選購吉利好宅的好流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