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2

李登輝未出加護病房 李辦:緩慢恢復中

#政策 #李登輝 #榮總

聯合報 記者鄧桂芬╱即時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上月29在家中跌倒,因腦部有些微出血,送台北榮總急救後轉進神經外科加護病房觀察至今。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表示,李前總統緩慢恢復中,不過表達很清楚,謝謝大家關心。至於什麼時候能出院,仍以醫療團隊判斷為主,時間還不能確定。

李登輝今年已高齡95歲,29日上午從起居室起身要到臥室時,不慎往前跌倒,當下撞到右側眉骨上方,除了鼻腔內側出血,也有些微腦出血。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表示,李前總統緩慢恢復中。

事隔三天,李登輝仍在北榮神經外科加護病房觀察當中。王燕軍今天受訪表示,事發後,李前總統因抗凝血劑停藥,期間身體指數會有一些波動及變化,醫療團隊認為要持續觀察監控,確認生理指數都能維持住,才會再討論出院。

王燕軍說,李前總統現在一切都很好,表達也非常OK,口渴想喝水或想上廁所等都能表達很清楚,緩慢恢復中,感謝大家關心。至於能不能出院,仍以醫療團隊判斷為主。

李的主治醫師、北榮心臟科特約醫師陳雲亮也說,李前總統什麼時候出院,目前都還不敢說,仍需再持續監控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