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

台中國賓歇業…彰化國賓進駐案 不受影響

#台中國賓 #歇業 #彰化國賓 #影城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劉明岩、黃寅/綜合報導
 
台北微風、台中總太國賓影城都傳出熄燈消息,彰化光復路郵局改建案與國賓影城合作,要蓋結合郵局與影城的複合式商業大樓,地方擔心計畫是否生變?彰化郵局表示,目前進度都不變,會依原契約進行,預計2023年開幕。
 
去年8月底才開幕的台中總太國賓影城,由總太地產以1.6億元標下「商一」地上權案,斥資3億元打造;去年開幕營業,今年5至7月因疫情停業,8月允許復業,但受限於梅花座、餐飲不可內用,營運很艱難。
 

 

中華郵政與國賓影城合造複合式商業大樓持續施工,定2023年開幕。記者劉明岩/攝影
中華郵政與國賓影城合造複合式商業大樓持續施工,定2023年開幕。記者劉明岩/攝影

 

 
總太國賓影城1、2樓為商場,3至6樓有12個影廳,影城已宣布自25日起暫停營業;據了解,未來等營運環境變好,仍有機會再恢復營業。總太地產發言人陳思翰說,視疫情決定往後步伐,仍看好疫後商機。
 
台北、台中國賓影城相繼歇業,彰化火車站前的光復路郵局改建案,由中華郵政與國賓影城合作,投資4.55億元,興建地下3樓、地上6樓的商業大樓。地方期待新影城可活絡舊城區,擔心這個黃金地段的開發案受衝擊。
 
彰化郵局表示,國賓影城在光復路郵局原址改建案計畫不變,大樓仍在施工中,會依契約進行,預定2023年開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