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28

阿帕契案外案三二行館 柯P鐵腕限20天違建自行拆除

#地方 #違建 #三二行館 #阿帕契 #富豪 #榮乃程 #柯文哲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阿帕契觀光團話題持續延燒,不僅如此還被民眾爆料勞乃成妻家經營的溫泉會館三二行館竟是一個大違建,建管處勘查後懷疑還有新蓋的違建,而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喊話,「若再有新的違建出現絕對給他死」的威嚇下,針對三二行館,柯文哲也說,就是一個字「拆」!限時20天內自行拆除,否則28日建管處就會強制拆除。
 
產發局接獲民眾檢舉三二行館違法開挖溫泉井,與北市自來水事業處會勘後發現一口疑似未經合法申請之水井。(截取自台北市政府)
 
據自由時報報導,查報隊分隊長楊景程表示,2005年就有接獲舉報三二行館內有違建,不過至今仍尚未拆除,近日再度到場察看發現,除了3處既有違建外,又新增加2處新違建,分別為位處1樓面積約8坪大的發呆亭,以及面積高達48坪的3樓客房,與3處既有違建的67坪,共計有123坪都是違建。
 
另外,產發局、水利處也接獲民眾檢舉表示三二行館溫泉水源是違法使用,中時電子報報導指出,經勘查後北市自來水處說,三二行館2011年申請的白磺12口徑3支、青磺24口徑1支,皆屬合法申請供水,但產發局稽查時卻發現疑有未經申請而鑿設的水井,已要求業者停用,並依水利法開罰1萬6000元~8萬元。自來水事業處也採樣水質,若化驗結果確定為溫泉水,則會依溫泉法開罰5~25萬元罰鍰並予以封井。
 
而對於拆違建相當堅持的北市長柯文哲,針對此案也強硬的表示,如果發現是違建,就是一個明目張膽的違建,就一個字「拆」!建管處也限業者要在20天內自行拆除,否則28日一到就由建管處強行拆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