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3

台灣消保會批高鐵老出包 要求降價

#交通 #台灣高鐵 #台灣消保會 #降價 #轉轍器 #左營站

記者呂素麗/高雄報導

台灣消保會16日到高鐵左營站抗議,指高鐵去年10月漲價後,不但沒讓人耳目一新,電力供電異常,月月出包導致車班延誤5次以上,通車以來轉轍器異常達60次,大小異常202次,影響旅客安全,要求高鐵降價。

台灣消保會16日到高鐵左營站抗議品質,要求降價。(記者呂素麗/攝影)

高鐵左營站表示,有關轉轍器問題已在徹底檢討,並透過補救及補強方式維持系統穩定及可靠度;同時,也已要求原廠德國西門子公司派員來台協同調查,希望能儘快解決相關問題。

消保會監事長陳啟中另質疑高鐵左營站停車場車道違規使用,;另2樓大廳商店使用面積範圍過於擴充等問題。高鐵左營站說附設停車場設計並無不符法規情事,2樓大廳商店擴充及公安檢查依規定辦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