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01

魏應交長女傳拋售敦南苑

#多空 #魏妙玲 #敦南苑 #豪宅 #魏應交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頂新集團二董魏應交長女魏妙玲傳出拋售敦化南路豪宅「敦南苑」,根據知情房仲業者透露,該戶已在市場兜售1年左右,但該戶開價每坪240萬元左右,總價約3.6億元,以目前市況合理單價應在150~160萬元來看,若屋主不願降價恐難脫手,且據了解,「敦南苑」還有1戶也想出售,目前仍在觀望當中。

魏應交長女傳拋售敦南苑(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飛碟屋的對面,就是一坪超過200的豪宅「敦南苑」。(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攝影)

「敦南苑」位在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18號,興建地上16樓、地下4樓,規畫一層一戶,共計15戶,單戶面積約150坪,為中部建商金鴻莊實業北上第一個推案的代表作。「敦南苑」2008年推出預售,每坪成交價約120~130萬元,每戶總價約1.8~2億元。

該案於2012年完工,魏應交長女魏妙玲於同年6月購入該棟14樓一戶,據了解成交單價約150~170萬元左右。房仲業者透露,14樓該戶目前仍為毛胚屋,魏家出售該戶非常低調,僅透過特助與房仲業者接觸,但因屋主開價每坪240萬元左右,總價約3.6億元,以目前合理單價應在150~160萬元相差太多,因此該戶已在市場兜售1年左右。

業者表示,「敦南苑」優點為地段佳、屋齡新,但基地面積不夠大,沒有氣派門面及管理也無其他公設。「敦南苑」屋主以傳產業上市公司老闆為主,但入住率僅一半左右,主要以置產為主,2014年房市最高點時10樓以總價3.3億元成交,換算每坪單價約210萬元。

市場傳出,14樓該戶在永慶房仲網上以3.75億元兜售,永慶房產集團僅表示,目前房仲網上已無該筆買賣資訊,所有客戶資訊不便對外透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