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68

雙北捷運宅 票房保證

#租售 #多空 #捷運宅 #捷運 #南京三民 #藏富 #捷運共構宅

記者陳信升/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南京三民站的共構宅「藏富」標售,創下每坪突破百萬元高價紀錄;房仲業者表示,捷運共構宅挾著交通、地利之便,具「票房保證」實力,近1年來,捷運共構宅不僅是區域房價的領頭羊,平均漲幅更高達2至3成。

捷運共構宅藏富創下每坪超過百萬的紀錄。(圖/好房資料中心)

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台北市知名的捷運宅例如松江南京站的「新東京宅」標售高價95萬元,最新1筆登錄成交價漲幅逾2成,括東門站的「京華苑」、南京三民站的「台北摩根」以及木柵站的「信義18」,近期實價揭露的價格,都已超越標售價格。

新北市府中站的「府中棧」,最近揭露每坪61萬,1年來漲幅約3成,其他先嗇宮站的「美麗新境」、南勢角站的「南方之星」、永安市場站的「美麗永安」統統漲多跌少,在房市多空混沌之際,捷運共構宅已成「票房保證」。

台灣房屋智庫研究員洪佩君表示,從實價揭露來觀察,捷運宅基於便利性與保值性的優勢,不但小坪數物件搶手,大坪數的產品也有一定的買盤支撐。

洪佩君說,有興趣購買捷運宅的民眾,公開標售都有開放參觀的時程規畫,一定要現場觀察每個標的的狀況,由於捷運宅出入人潮眾多、環境相對複雜,最好多注意隔音、震動等問題,以免成全了交通便利性,卻犧牲生活品質。

另外,規劃中的台中捷運也有包括G5、G6及G11等6站有捷運共構宅的規劃,能否複製雙北捷運宅「傳奇」?房仲業者認為,捷運宅有特定需求買盤,投資人欲師法雙北捷運宅的投資模式,未必能夠穩賺不賠,應以自住考量的規畫為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