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05

上曜獵地 將私募4億

#多空 #房市 #上曜 #推案 #建商 #台南 #南科

記者周義朗╱台北報導

上曜(1316)董事長張祐銘昨(2)日表示,房市商機北冷南熱,公司將再發行4億元私募案,作為未來獵地之用。此外,湖美帝堡二期也即將在11月預售,年度推案量上看百億元。

上曜董事長張佑銘表示,房市商機北冷南熱,公司將再發行4億元私募案,作為未來獵地之用。(圖/好房資料中心)

上曜昨日召開股東臨時會,決議辦理私募普通股案。張祐銘說,台南近期受惠科技大廠持續在南科擴地建廠,包含台積電等大型企業,讓人口淨流入數每月持續增加,使得近期台南房地產升溫不少。

上曜將針對台南企業主族群,再推台南首棟全棟鋼骨豪宅大樓建案,預計11月預售,總銷金額約40億元。上曜昨日股價收12.40元,上漲0.55元。

據了解,此次上曜4億元私募案將由泛全體董監認購,屆時大股東可控股數超過七成,顯示大股東對於未來上曜開發台南房地產商機,深具信心。資金募得後,上曜帳上現金也將從5.2億元增加到9.2億元,手上銀彈充足。

張祐銘表示,此次私募主要目的,將鎖定台南東區以及北區展開獵地計畫。目前正興建的湖美帝堡,目前銷售率已達90%,預計2015年完工交屋,認列收益。

至於湖美帝堡二期,11月開放預購,預購資格必須公司資本額超過1億元企業主,才接受預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