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19

嗨翻耶誕跨年!五月天首度桃園跨年開唱

#地方 #跨年 #五月天 #田馥甄 #盧廣仲

 記者林家琛、張念慈、曾增勳/新竹、桃園報導

耶誕節、跨年將近,天團五月天首度在桃園開唱跨年,田馥甄、盧廣仲為桃園鐵玫瑰音樂節開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主持桃園跨年晚會,民歌手殷正洋在新竹開唱,新竹縣也有耶誕市集,年終歲末,桃園、新竹地區熱鬧滾滾。

天團五月天首度在桃園舉行「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開唱,自12月23日唱到2018年1月7日,為桃園樂壇盛事。(圖/翻攝五月天官網)

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自本月23日到明年1月7日,在桃園市從耶誕節前開唱到2018年,總計11場。

2017桃園鐵玫瑰音樂節也在12月23日下午到晚上,在桃園高鐵桃園站前廣場開唱,歌手田馥甄及盧廣仲、葛仲珊、亂彈阿翔、滅火器及糯八糰樂團接力演唱,採自由入場。

桃園市政府12月31日晚上7時起在桃園藝文廣場,舉行2018跨年晚會,由黃子佼、LULU主持,電音女神謝金燕、韓國女星Jessica及動力火車等壓軸演出,桃園人、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象徵性擲標槍倒數計時、啟動3分鐘跨年煙火秀,桃園市民刷市民卡可抽免費歐洲線商務艙來回機票。

新竹市政府23日下午在北大公園舉辦「大聲說愛─聖誕市集」活動,搭配耶誕嘉年華秀、耶誕老公公歡樂送、唱跳秀、繪本屋、繽紛慶耶誕、雪橇叮叮車環河畔及50個耶誕節主題創意市集,當天晚上在市府廣場舉辦感恩晚會,現場表揚3位城市英雄,並邀歌手殷正洋、南方二重唱、王中平等人表演。

新竹縣政府23日全天在竹北市新瓦屋園區舉辦「冬至感恩聖誕派對」,有耶誕音樂會、親子劇場、青農市集及草地同樂會。

24日下午在新竹縣文化局舉辦「聖誕音樂會」,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徐超斌醫師參與,支持興建台東南迴醫院。各項活動詳情,可洽竹縣文化局索票入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