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37

久等了 龍吟街口將蓋候車亭

#地方 #公車站 #候車亭 #建設 #交通局

楊明峰/桃園報導

龍潭鄉中正路三林段與龍吟街口公車站牌前,常有老人日曬雨淋排隊久候公車,他們腿痠就坐在塑膠製的紐澤西磚上,日子一久連塑膠磚都凹了,當地村民不忍長輩受苦,透過村長、民代向縣府反映,交通局廿八日會勘,允諾闢建候車亭給民眾一個遮風避雨的空間,預計今年七月前完工。

富林村長葉義風指出,陸軍司令部門口的「龍吟街口」站牌,附近社區眾多,人口集中,每天清晨約六點,就可見長輩們在此排隊,準備搭車到市區買菜,因缺時刻表,老人們枯等久候往往近半小時,有人於心不忍,搬了一塊塑膠製紐澤西磚充當座椅,時間一久凹陷,換過好幾塊。

縣議員徐玉樹建議,闢建候車亭應有長遠規畫,建議從標準的二米乘三米規模,擴建成三米乘六米,以因應未來人口的成長變化。徐玉樹昨邀集交通局、軍備局、村長、桃園客運等現地會勘,決議闢建候車亭,但規模、設計還待研議,過程如果順利,預計今年上半年度就能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