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1

防疫不停歇!新北市午後再到野柳、龜吼消毒

#武漢肺炎 #疫情 #防疫 #消毒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5日晚間到瑞芳九份封街消毒,6日得知鑽石公主號郵輪部分遊客也曾造訪野柳和龜吼漁港,環保局將再前往2地消毒。九份受武漢疫情影響,遊客人數和以往比較明顯少3成左右。
 
5日晚間清潔隊在九份老街及周邊巷道為地面、排水溝和店鋪門面消毒,總計使用超過3萬CC消毒水,直到深夜10點半才消毒完畢,5日晚間迄今沒有下雨,應可達到效果。6日一早商圈領次氯酸水分裝給各店家,協助店面消毒。
 
新北市府5日晚間派員到九份封街消毒。圖/市府提供
新北市府5日晚間派員到九份封街消毒。圖/市府提供
 
6日中午點觀旅局長張其強、瑞芳區長王坤南會同九份商圈理事長許立育,到九份了解店家健康自主管理情形。張其強說,第一線服務人員過年期間就已戴口罩,路上多數遊客也是如此。遊客數明顯減少,但仍有日、韓和菲律賓旅行團逛街。
 
目前鑽石公主號旅客健康情況不明朗,張其強希望商圈能共體時艱,採用最嚴格的標準自主管理防疫,第一線服務人員全程戴口罩,營業前自主量體溫,並做好店面消毒,保持通風良好,如果發燒務必主動就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