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1

嘻哈樂團前主唱墜樓輕生 死前與家人對話透露經濟壓力

#樂團 #墜樓 #信義區 #忠孝東路五段 #居家 #地方 #忠孝東路四段跳樓 #忠孝東路跳樓 #樂團主唱墜樓 #信義區跳樓 #嘻哈樂團羅姓主唱 #嘻哈樂團主唱羅
聯合報記者廖炳棋/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一處巷弄,25歲羅姓男子昨天凌晨1時許疑似輕生墜樓陳屍停車場,警方調閱監視器,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死者哥哥向警方表示,昨天大約凌晨12時許,弟弟打電話給他,問家中是否有250萬元?哥哥回答應該沒有,由於哥哥當時正在上班,因此回應有什麼事等他回家再說,不過掛上電話沒多久,羅男就跳樓輕生。
台北市25歲羅姓男子疑似輕生墜樓陳屍停車場,警方調閱監視器,初步排除他殺嫌疑。記者廖炳棋/翻攝
台北市25歲羅姓男子疑似輕生墜樓陳屍停車場,警方調閱監視器,初步排除他殺嫌疑。記者廖炳棋/翻攝
羅男並未留下遺書,但警方從他與哥哥的對話,研判死者有龐大經濟壓力,外傳死者在外積欠數百萬元債務,但死者家人與警方尚不知情債務細節。
 
羅姓男子與家人住在輕生大樓的隔壁連棟大樓,過去曾當舞者,並與友人共組嘻哈樂團,擔任主唱,但音樂路卻因毒品變調。
 
6年前,一名16歲少女吸食大麻,遭警方發現追查,警方調查少女是嘻哈樂團粉絲,參加樂團網聚時,羅男提供大麻給少女吸食,當時羅男孩聲稱吸食大麻不會上癮,少女因此吸食數口,羅男到案後,坦承以1200元的價格,販售大麻給少女。
 
警方追查出羅男除涉嫌吸毒外,發現他還在臉書宣傳「草的力量」,利用通訊軟體與買家聯繫後,在捷運站交易大麻,當時警方逮捕羅男等共3人,起獲2包大麻,法院判2年徒刑,緩刑5年。
 
警方調查,羅男長期有情緒問題困擾,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羅男1時許獨自搭乘電梯到12樓,再走到頂樓,前後時間無人出入頂樓,排除他殺嫌疑。檢警昨天相驗,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