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8

太扯!台中10大裸拍熱點 半數是公園

#新奇 #地方 #裸拍 #公園 #陳世凱 #建設局
中國時報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台中市的公園淪為裸拍熱點?台中市議員陳世凱等4日指出,台中市的公園最近在網路上很火紅,「老司機」激推台中10大裸拍地點,公園竟就占半數,包辦前3到7名,痛批公園已變色。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說,將加強公園巡防,老舊或燈光昏暗的公園將改善照明。
 
陳世凱指出,台中的公園最近在網路上特別出名,不是因公園建設及環境的風評好,而是因許多人到台中的公園拍裸照;許多市民不僅曾目擊過程,也常在現場發現衛生紙,甚至用過的保險套,造成民眾不安與恐慌。
 
台中市的公園最近在網路上很火紅,「老司機」激推台中10大裸拍地點,公園竟就占半數。圖/中時資料照
台中市的公園最近在網路上很火紅,「老司機」激推台中10大裸拍地點,公園竟就占半數。圖/中時資料照
 
恐變成治安死角
 
陳世凱表示,台中有10處被列為熱門「圈內」地點 包括某民營三溫暖、民營溫泉,還有公家維護的愛心橋、英才公園、崇倫公園、中央公園、沙鹿正英公園、大里圖書館、某百貨5樓、嶺東裸曬場等,許多人拍完裸照後,還PO上網公開分享同好,造成一窩蜂到台中拍裸照。
陳世凱說,公園應是老少咸宜的地方,卻淪為裸拍熱點?因這些地方的共同特色,都是燈光昏暗、缺乏管理,倘若一再放縱,造成治安死角、環境髒亂,恐引發破窗效應影響居民安全,台南近日的憾事恐將在台中重演。
 
陳世凱、林德宇強調,過去台中公園也曾有這樣狀況,增加照明,讓公園變明亮後,問題就改善許多,要求市府檢討改進,全面清查,點亮台中的每盞路燈,並加強保全巡邏,才能還給市民一個安心的遊憩場域。
 
市府檢討改善照明
 
陳大田指出,目前市府對重點主題公園均會設保全及增加巡防維護頻率,因公園設計不像運動場採照明全放亮機制或路燈;針對公園有燈光昏暗情況,在不影響植栽生態下,加速檢討照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