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6

新北市有民眾電梯受困 公寓瓦斯外洩

#地方 #地震 #花蓮 #新北勢

聯合報 記者巫鴻瑋╱即時報導

今天下午1點,花蓮發生7級強震,就連新北市普遍也能感受4級以上的震度,新北市消防局統計目前接獲至少6起電梯受困報案,另有2處公寓瓦斯管破裂外洩正在確認中,所幸目前暫無重大災情。

新北市消防局分別接獲土城、新莊、永和、泰山、樹林、淡水有民眾受困電梯,目前正派員到各處前往搶救,所幸第一線人員回報目前受困民眾都意識清醒,暫無危險,正進行脫困中。

新北市普遍也能感受4級以上的震度,新北市消防局統計目前接獲至少6起電梯受困報案。(新北城鄉局)新北市城鄉局宣布,擬定20處捷運站周邊優先給予容積獎勵。照片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另外新莊區西盛街及泰山美寧街皆傳出公寓瓦斯管破裂外洩,住戶聞到濃濃瓦斯味,目前消防人員已經抵達現場,緊急關閉瓦斯總開關,將進一步檢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