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5

魏明谷率眾會勘高美溼地

#地方 #魏明谷 #高美溼地 #招潮蟹 #塭仔漁港

記者洪璧珍/彰化報導

縣府計畫發展西北角濱海地區觀光產業,縣長魏明谷20日率縣府相關主管前往高美溼地會勘,希望將伸港什股溼地、招潮蟹的故鄉、線西塭仔漁港、自然生態教育中心等景點連結,成為兼具生態保育與觀光休閒遊憩勝地。

魏明谷昨日下午率縣府計畫、建設、工務、農業與城觀等單位主管,並邀請當地議員共同會勘烏溪堤防自行車道計畫及防汛道路整備,還遠征台中高美溼地實地勘查,欣賞海邊的落日美景,並聽取議員的意見。

由於「招潮蟹的故鄉」溼地均屬自然資源,且伸港當地的溼地陸化明顯,腹地也小,魏明谷與縣議員林庚壬、賴清美、尤瑞春等人雖都樂見當地成為觀光產業一環,但均強調不宜過多的人工設施,應維持低度開發;縣府不會貿然行事,將先爭取經費針對當地進行各項開發評估後再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