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24

裕農變電所超高壓電纜開挖 議員要求南市府不可核准

#地方 #台電 #超高壓電纜 #虎尾寮 #工務局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電近日已發包的裕農變電所「161kV超高壓電纜」工程,再度引起東區虎尾寮重劃區及仁德區仁德里文山路居民恐慌,陸續向市議員王定宇陳情,不排除將激烈抗爭。王定宇23日要求市府務必嚴格把關,在工程規劃路線未與居民溝通並獲同意前,市府工程單位絕不能核准台電開挖許可。
 
 
王定宇指出,本案在近年來已引起虎尾寮激烈抗議,今年3月即曾由文山路等有關居民數百人連署抗議,並採取抗爭行動,台電已承諾要向居民溝通說明才會動工,王定宇表示,除了超高壓電纜線超越密集住宅區十分不適當以外,也絕不允許台電開挖動工。
 
王定宇強調,攸關居民健康及對地方繁榮發展的影響,台電在未來與居民充分溝通,及作更適當的路線規劃之前,絕不能一意孤行,否則居民絕對抗爭到底。他也絕對強力監督市府,不能輕易核發路權證給台電。
 
工務局工程企畫科表示,目前台電只是發包,有關設計圖尚未送市府申請審核,所以尚無核發路權證的問題。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