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5

喜乘大安風 風箏衝浪競賽秀絕技

#地方 #大安濱海樂園 #風箏 #衝浪

中國時報 記者陳淑娥/台中報導

台中大安濱海樂園風箏衝浪競賽20日在大安濱海樂園熱鬧登場!各國好手慕「風」而來同場競技;賽事包含「跳高表演賽」及「繞標競速賽」,選手華麗騰空翻轉令人拍手叫好,現場也提供民眾「岸上風箏衝浪體驗」等活動。

台中市推廣大安海線觀光資源,今年首次結合交通部觀光局及運動局共同擴大舉行;賽事包含「跳高表演賽」及「繞標競速賽」,吸引日本、香港、澳門等好手同場競技。

大安風箏衝浪競賽登場,各國好手同場競技,五六色風箏齊飛十分壯觀。(陳淑娥攝)

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說,國內極限運動風氣逐漸盛行,風箏衝浪運動為剛落幕的2018青少年奧運指定賽事,也於今年公布首次列入2024年奧運競賽項目。

陳盛山表示,市府近幾年來以在地特色發展深度觀光,藉著強勁東北季風的「大安風」,舉辦風箏衝浪競賽及體驗活動,以提倡海洋及極限運動,同時發展運動觀光,讓民眾能感受不同季節風貌的大安。

觀旅局強調,今年特別規畫親子趣味活動,包含海線小旅行、特色風箏展演、在地市集及風箏DIY活動;大小朋友捧起螃蟹、觀察會爬樹貝類以及體驗採芋頭農事等,活動人潮創歷年之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