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54

台中咖啡行銷戰 拚列地方三寶

#地方 #咖啡豆 #咖啡 #胡志強 #微電影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由7家咖啡廠商以台中在地素材、結合創意發想的10種「台中咖啡」,昨(22)日在台中市正式上架。不僅如此,為了行銷台中咖啡,台中市府經濟發展局甚至出資拍攝微電影「發現愛.的咖啡館」,要將咖啡打造成「台中三寶」之一。

 

台中7家廠商以在地素材相結合,創意發想10種「台中咖啡」,昨日在市政大樓舉辦上架記者會,現場飄著濃濃咖啡香。(記者陳世宗/攝影)

 

 

啡文學咖啡館將台中烏日所產的洛神花釀汁後發泡,搭配台中咖啡豆製成「紫天使」;歐客佬咖啡館透過窯烤技術,取出香蕉糖,加入咖啡中製成窯烤「蕉」糖拿鐵咖啡。此外,新社區咖啡產銷班所創設品牌的「林品咖啡」,特製「新社花海」咖啡,則是利用咖啡的果皮釀製咖啡醋,加入新社區自產的咖啡中,讓咖啡帶著融洽的酸甜。

 

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現在全國種植咖啡的面積約為700公頃,而台中市種植面積就達100公頃。台中市是文化城,是全國喝咖啡的首選之地,「以後來台中不僅要買梨山茶與太陽餅,還要喝咖啡才算來過台中」!

 

胡志強進一步表示,梨山茶經過一年來的推銷,推估去年已創造10億元的產值,而太陽餅銷售額在他擔任市長任內大幅成長33倍,從3,000萬元、激增到去年約11億元,他期待同列為「台中三寶」的咖啡,也可以急起直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