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1

不出門也能身歷其境!購屋族最愛永慶實境找房

#永慶房屋 #實境找房 #MR智能生活
買房前多看多比較是必做功課,但對忙著賺買房金的現代人而言,時間真的很難擠出來!尤其看房不只要看屋況,為保入住後的生活品質,周遭環境也不能放過,想要更有效率的篩選適合的物件,永慶房屋推出的「實境找房」,就能讓你不出門也身歷其境。
 
透過「永慶快搜APP」的「實境找房」功能,購屋族就能透過google地圖的街景模式,先體驗周邊生活圈,找尋符合自身的居住需求的生活圈,再進一步挑選周邊釋出的物件,了解房屋類型、特徵和屋況初步了解,可大大縮減實際看屋時間,對購屋族而言,找房看屋不再是沒有效率的事。
 
台南 巴克禮紀念公園
 
不光是購屋族看房不再暈頭轉向,對經紀人而言,可以更精準快速地抓到符合客戶需求的房子,幫助屋主加速售屋速度,將成交時程大幅縮短。
 
因為購屋族可以先透過實境找房了解屋況和價格,做了初步篩選後,再到門市請業務帶看,通常這時所看的物件,都已和購屋族心中夢想的房子相去不遠,「媒合成功度高」,比如部分急需買房的剛性需求,過去從看房、議價到最後簽約,可能需要花費至少2周的時間,但現在透過實境找房,整個流程甚至可以縮短到現場看屋的當天就下訂,因為是早就已經在網路上看好喜歡的!甚至購屋族若有指定物件,經紀人也能先拍攝物件內部720度全景給客戶看,做好第一步的篩選,買屋更有效率!

現在就下載永慶快搜App

永慶快搜

(整理報導:好房網新聞中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