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0

高鐵第4億旅次幸運兒 訂票北上跨年的他獲獎

#高鐵 #觀光 #交通運輸 #跨年 #交通

記者雷光涵/台北報導

台灣高鐵通車營運將屆滿十年。家住高雄的廿八歲旅客王振宇本月五日買票要北上與友人跨年,成為台灣高鐵第四億旅次幸運兒,獲贈三天兩夜、最高市價十二萬元的高鐵假期四人遊。

台灣高鐵董事長江耀宗昨天頒獎給幸運旅客王先生(記者陳瑞源/攝影)

王振宇昨與父母、妹妹出席頒獎典禮。他說,上班時接到電話通知中獎,不太敢相信,查官網才確定不是詐騙;打算月底與大學時期的朋友北上跨年、到基隆找朋友,沒想到訂車票意外拿到最棒的新年禮物。高鐵公司表示,四人遊獎品可任選行程。

台灣高鐵執行長鄭光遠表示,今年輸運量逾五千五百萬人次,但與旅遊相關的僅一三○萬人次,明年要拉高與旅遊相關的人次到兩百萬次,例如利用定位系統,當會員乘客下車,手機會接獲美食及旅遊景點等訊息。

此外,董事長江耀宗昨天也宣布明年「高速傳愛,助學計畫」,將捐給「為台灣而教協會」(TFT)。TFT理事長劉安婷表示,人們可以捐電腦、捐文具給偏鄉學童,其實最難捐的是「自己的時間」。「為台灣而教」是透過人力投入,用愛與陪伴讓孩子不論出身,都能擁有優質教育。高鐵將提供等值約三百五十萬元的車票,協助TFT教師的交通往返。

配合十周年活動,即日起至三月二日止,台灣高鐵全線十二座車站將同步舉辦「十年特展」,有第一輛高鐵列車在日本出廠、運抵台灣的珍貴紀錄,還有多數人沒看過的白、藍、黃、綠色車票,並告訴你現在使用的橘色車票數字的特殊意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