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25

非法打工外勞 搶先入住合宜宅

#租售 #林口合宜宅 #a7 #外勞

記者林駿剛/桃園報導

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在林口A7合宜住宅查獲10名非法打工的逃逸外勞,並發現他們在同層樓的4戶屋內打地鋪,甚至還搭起帳棚,率先入住迄未完工交屋的合宜住宅。

桃園市專勤隊獲報,指出A7合宜宅有大批非法外勞入內工作,經會同桃園市政府勞動局、桃園市憲兵隊等單位前往查緝,果然查獲9名越南籍、1名印尼籍的逃逸外勞。

桃園市專勤隊隊長江謀源指出,A7合宜住宅尚未完工交屋,10名逃逸外勞被雇來當建物、公共設施的清潔工,這些非法外勞大多是同鄉,一個介紹一個來的。

專勤隊員發現,A7合宜宅有1層樓、共4戶住宅,已成為10名非法外勞的臨時住所,屋內隨處可見吃過的泡麵、碗筷、電風扇、小櫃子等日用品,由於近日天氣轉涼,甚至還有外勞連帳棚也派上用場。

江謀源表示,這批外勞大約是1個月前到此非法打工。工地主管也供稱,外勞是由下包廠商所雇用。專勤隊將約談下包廠商釐清非法仲介情形,全案依就業服務法和入出國及移民法規定函送裁罰及遣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