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28

雲端備份當救星 忘帶鑰匙到超商「印出來」!

#新奇 #寰宇 #智慧型手機 #APP #鑰匙備份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曾經有忘記帶鑰匙,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經驗嗎?隨著科技的進步,以後這種情況可以避免了!美國一家公司開發了一支APP,將你家鑰匙掃描上傳雲端備份,如果哪天忘了帶鑰匙進不了家門,只要到便利商店將雲端資料叫出來,讓機器當場製作鑰匙就得救了。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遍,食衣住行也起了重大變革,忘了帶鑰匙只要把雲端資料叫出來複製一把就行了。 (翻攝KEY ME網頁)

KEY ME公司開發手機APP,將鑰匙備份上雲端,忘帶鑰匙可到便利商店打一把(翻攝KEY ME網頁)

隨著智慧手機的普遍使用,人類生活習慣也出現各種大變革,食衣住行、生活起居能用手機解決的事情越來越多。美國KEY ME公司開發了一支APP,用手機IPHONE下載之後將鑰匙掃描,傳上雲端備份,那天粗心忘了帶鑰匙出門,家裡又沒半個人,不論什麼時間,都可以到便利商店複製一把。紐約曼哈頓已經有7-Eleven等5個據點設有這樣的機器,24小時都不怕找不到鎖匠。

如果事前沒有掃描備份,還可以請不在家但手上有鑰匙的家人、室友幫忙將鑰匙掃描上傳雲端也行。而為了保護個資,APP採用指印加上郵件信箱認證。這個實用又方便的創新發明不但省時,也比三更半夜找來鎖匠開鎖便宜的多,以紐約的高物價水準,一把約20美元(約台幣600元),而實際找個鎖匠到府服務可能要花上200美金(約6000台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