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7

中和土地公文化祭 祈安

#中和 #土地公 #文化祭 #侯友宜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葉德正/新北報導

中和土地公文化祭3日在中和公園登場,來自全台50尊土地公神尊,浩浩盪盪繞行中和南勢地區,民眾搶拿土地公餅祈求來年平安。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同樂,擲筊時第一筊就是聖筊,讓他直言「不認真做事情,會被打屁股。」

 

土地公文化季邁入第8年,侯友宜昨到場和民眾體驗扭蛋、擲筊等趣味活動,在敲響起馬鑼後,啟動全台規模最大的土地公三輪車隊遶境,為民眾祈福。

 

新北市中和土地公文化祭3日熱鬧登場,市長侯友宜(前排右三)也到場與民眾同樂。圖/記者葉德正攝影新北市中和土地公文化祭3日熱鬧登場,市長侯友宜(前排右三)也到場與民眾同樂。圖/記者葉德正攝影

 

侯友宜說,土地公是信眾最多最基層的神祇,和百姓關係最親近,他也勉勵區長、里長「神要拜,更要誠懇做事情」,要效仿土地公親力親為、體察民情榜樣,在第一線秉持土地公一步一腳印精神為民服務。

 

來自全台50尊土地公神尊乘坐三輪車,為活動帶到最高潮,土地公神氣十足繞行中和南勢區,主辦單位準備3000份土地公餅沿路發放給民眾,分享福氣保佑市民闔家平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