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827

林右昌拚政績 基隆市民很有感

#政績 #林右昌 #停車場 #快捷公車 #政策

黃靖惠/基隆報導

就任將滿2周年基隆市長林右昌推動多項政策,如東岸停車場、基北快捷公車等,不少市民「很有感」認為城市正在改變,也挽救基隆市政吊車尾排名,從去年分數漸漸回升,今年9月《天下雜誌》排名基隆擺脫吊車尾窘況,從21名大躍進到12名,讓許多基隆囝仔終於敢大聲承認是「基隆人」。

基隆市長林右昌勤跑基層,推動多項政策讓不少市民「很有感」認為城市正在改變

市區內隨處可見密密麻麻的電纜線、殘破廣告招牌、貼滿小廣告的變電箱、電線杆等嚴重破壞市容,有的已經不復見、有的則逐漸減少,市府團隊號召青年加入、凝聚居民意識投身改造工作,從上至下齊心合力,讓港都逐漸邁入軌道。

林右昌所推動清除電纜線、殘破招牌、拆除仁五路橋等施政方針,幫老都市「換新裝」令眾人耳目一新,不少市民抬頭仰望天空發現,密密麻麻電纜線消失了,蔚藍天空重現眼前,此外,市區交通壅塞也是施政一大考驗,經費拮据團隊一人當兩人用,積極引進外部資源贊助、協助舉辦跨年晚會、中元祭等在地活動。

市府引進外部資源改造老都市,可從東岸停車場、北基快捷公車、爭取城際轉運站及興建地下停車場等例子,細細觀察能感受到市府用心,也替原本呈現頹勢的施政滿意度,扳回一城,從全台墊底都市脫穎而出,大躍進成為第12名中段班。針對謝立功宣布想參選下屆市長,林右昌笑答,「歡迎大家一起為基隆來努力」,而自己也會力拚下一任市長連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