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2

25歲生日前夕罹病 佛朗明哥舞正妹全身毛髮掉光光

#佛朗明哥舞 #寰宇 #好萊塢 #電影 #表演

聯合報 記者郭宣含/綜合報導

英國女孩喬西‧辛納杜萊(Josie Sinnadurai)巡迴各地表演佛朗明哥舞蹈,甚至參演一部好萊塢電影。去年12月,她25歲生日前一周,她發現自己大量掉髮,並被診斷出罹患禿髮症。

25歲的辛納杜萊勇敢面對她的狀況,她舉辦一場派對,並在派對上剃掉剩下的頭髮,她甚至還預約拍照為自己留影。

英國女孩喬西‧辛納杜萊在自己的光頭上進行指甲花刺青。取自Josie Sinnadurai臉書英國女孩喬西‧辛納杜萊在自己的光頭上進行指甲花刺青。取自Josie Sinnadurai臉書

她表示:「我一早起來發現枕頭上都是落髮,當我洗頭或梳頭時會掉下大把頭髮。」

辛納杜萊生於倫敦,6歲那年搬到布雷肯市(Brecon)她目前在西班牙塞維亞市(Seville)表演佛朗明哥舞。她去年耶誕節回英國波伊斯郡(Powys)老家,她看了醫生,當時醫生跟她保證這可能只是暫時性情況。

她表示:「但我回到西班牙後,我還是繼續掉頭髮。」

她看了皮膚科醫生,醫生開了治療藥物希望她的頭髮可以長回來。辛納杜萊努力不給自己壓力,她強調擔任舞者生活忙碌,不希望因此影響自己的表演,她曾去德國、西班牙、以色列和加拿大等地表演。

可是幾周過後,她發現她的體毛和臉部毛髮也開始掉落。辛納杜萊說:「我的腿毛、眉毛和睫毛,全都陸續掉落。」

醫生判斷她罹患全身性禿髮症,這是一種自體免疫性疾病,患者會完全失去頭部和身體的毛髮。醫生告訴她,她的毛髮永遠不可能再長回來了。

辛納杜萊說:「我的頭髮又長又豐盈,就像是我的榮譽王冠,所以我真的很擔心也很煩亂。這種症狀已知資訊不多,而且也沒有明確的療方。現在我逐漸接受我要永遠失去我的頭髮了。」

她想到一個好策略,幫助她接受現況,她決定舉辦某種「告別式」來跟她的頭髮道別。她說,經過幾天診斷後,我冷靜下來告訴自己,這不是世上最糟糕的事情。

掉髮過程中,她說不會感到疼痛,而且沒了頭髮也不會死。那天要結束時,我只剩下自己的容貌。為了紀念自己留有頭髮的日子,她還預約攝影師拍照。

她後來決定,要把剩下的頭髮剃掉,反正掉髮速度那麼快,也不會有什麼奇蹟能挽救。於是辛納杜萊要求朋友一起來分享墨西哥美食,一邊錄下她剃髮的過程。

當晚她甚至還親自烤了蛋糕,她說那天晚上她情緒相當激動,她把剃髮當作一種慶祝。她在頭頂上做了指甲花刺青,她說:「積極面對失去頭髮這件事,給予我信心繼續走下去。」

如今辛納杜萊並不覺得沮喪難過,她對未來感到興奮。她說:「如果我在倫敦,大家眼睛都不會眨一下,但在塞維亞,我變得很醒目,還會吸引大家目光。我了解我看起來不一樣,所以大家會盯著我看,但這不會干擾我。」

沒了頭髮,她的頭老是覺得冷,有時候要戴帽。身為世界級的佛朗明哥舞者,她表示她還沒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她指出:「佛朗明哥的世界很傳統,一個光頭舞者真的是在挑戰極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