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8

北市聯合醫院防疫 謝絕探病訪客

#武漢肺炎 #疫情 #防疫 #管制 #聯合醫院
中國時報記者吳康瑋/台北報導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從25日起進行全院門禁管制,謝絕所有探病訪客,提醒就醫民眾及陪病家屬進入醫院務必配戴外科口罩,陪病家屬或加護病房會客限制最多兩名,並且須出示陪伴證及量測體溫,沒有發燒、無呼吸道症狀者才能入院陪病。聯合醫院建議家屬多改用通訊軟體視訊,來滿足探病需求,以保護病人及所有市民的安全。
 
北市聯合醫院提醒民眾,春節期間剛好遇到武漢肺炎的流行期,一般健康民眾應養成量體溫、用肥皂勤洗手、減少觸摸眼、鼻、口的機會,並盡量不要到人多擁擠的公共場所等習慣。聯合醫院也提醒民眾,如果有發燒、咳嗽及呼吸急促等症狀,請務必在家休息,不要到公共場所;若有外出就醫必要,或得處理重要事務時,務必要戴口罩,以肥皂勤洗手,妥善處理口鼻分泌物。
 
台北市聯合醫院從25日起進行全院門禁管制,並謝絕所有探病訪客。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聯合醫院指出,如果返國民眾在入境時,發現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的症狀,應該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並在返國的14天內,如果有出現上述的疑似症狀,也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打0800-001922電話),並依指示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就醫時要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TOCC),以利及時診斷通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