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4

新年升旗 凱道明晨、元旦交管

#交通 #愛國西路 #交管 #凱達格蘭大道 #重慶南路 #元旦

記者蘇瑋璇/台北報導

一○二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除了當天實施交通管制,廿八日預演管制區內車輛禁止進入,公車配合改道行駛,請民眾留意。

新年升旗,凱道明晨、元旦交管(圖/好房資料中心)

北市交通大隊指出,廿八日○時至六時,管制重慶南路(含)以東、寶慶路(不含)以南、懷寧街(不含)以西、貴陽街(不含)以北所圍區域,重慶南路南往北車流提前於愛國西路口管制,北往南車流提前於衡陽路口管制,管車不管人。
 
元旦當天凌晨二時至四時十分,博愛路(不含)以東、寶慶路(含)以南、公園路(不含)以西、貴陽街(含)以北,人車均管制。四時十分至八時,管制博愛路以東,衡陽路、襄陽路、常德街以南,公園路及中山南路以西,愛國西路以北,車輛禁入。
 
公運處表示,行駛管制區內及周邊道路的公車路線調整,總統府周邊公車當天首班車發車時間為清晨五點,詳情可上公運處網站:www.pto.taipei.gov.tw或一九九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