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6

巴國關閉領空 泰航借道大陸 新航英航繞道

#寰宇 #印度 #巴基斯坦 #曼谷

聯合報 編譯張江寧/報導

印巴情勢緊張導致巴基斯坦廿七日宣布關閉領空,由於巴國空域為東南亞往返歐洲的必經之地,不僅出入巴國的航班全面停飛,路經其領空的航班也受到牽連,廿七日晚間有數千旅客受困曼谷機場。巴國領空廿八日仍舊關閉,影響數千航班,有的停飛,有的被迫繞道。

泰航受到最大影響,廿八日上午,飛往倫敦、慕尼黑、巴黎、米蘭等歐洲城市的航班全數取消。泰航廿八日表示,中國大陸同意泰航飛航其領空後,廿八日下午起飛往歐洲的航班將陸續恢復。

巴基斯坦關閉領空導致泰航取消許多飛歐洲航班,廿八日仍有大批旅客受困曼谷機場。 (歐新社)

不過,所有民航業者往來巴基斯坦的航班都全部取消,新加坡、英國航空則被迫改道。

新航廿八日表示,所有飛往歐洲航班照常起飛,他們將繞道避開受影響空域,部分飛往倫敦的航班可能需在杜拜或孟買加油。

馬航在官網上表示,目前不會飛經受影響空域,往返歐洲航班也會避開巴國和北印空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