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81

溪頭妖怪嘉年華 公雞娶親揭幕

#地方 #妖怪村 #溪頭 #林志穎 #酷斯拉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農曆7月鬼門開,溪頭妖怪村「妖怪嘉年華」也將於8月7日(農曆7月初1)同步登場,當天推出《公雞娶親》行動劇,由南投家扶的孩子扮小雞迎親;竹山高中學生則設計台灣妖怪「酷拉姆」共襄盛舉。

 

一起搞鬼溪頭妖怪村鬼月嘉年華,即將於8月7日登場。(記者廖志晃/攝影)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總經理林志穎表示,今年妖怪嘉年華從8月7日到8月21日,為期2周,希望帶給大家趣味且難忘的暑假。《公雞娶親》劇情描述深山修煉成精的大公雞要娶妻,但新娘被困在妖界,要趁農曆7月1日妖門大開,救出新娘成親。

 

8月7日下午,將由《公雞娶親》為妖怪嘉年華揭開序幕,還有妖怪相撲大賽,遊客換上相撲裝、發揮戰鬥精神,只要贏過各家妖怪,就能獲得最「屌」的戰利品。下午4時,「台灣好行」妖怪專車抵達,搭載台灣好行的吉祥物「Q寶」,和扮演各種妖怪的乘客,與群妖相會,進行妖怪大集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