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7

花縣體育團體聯歡會 傅崐萁放送多項利多

#地方 #燈會 #建設 #傅崐萁 #招商

記者何君冶/花蓮報導  

花蓮縣運動推廣協會20日在縣府大體堂舉行「花蓮縣體育團體年終歲末聯歡」餐會,共有廿七組運動委員會參與。縣長傅崐萁致詞,感謝運動委員會推廣運動努力不懈的精神,以及長期培養花蓮縣成為「觀光體育大縣」。  
 
 
傅縣長表示,花蓮不只是個觀光大縣,更是一個體育大縣,近年有多數國內優秀選手都是來自花蓮。他說,雖然花蓮財政不是很寬裕,對於選手的培養,縣府仍將全力支持推動,希望在縣府有限的資源下,能達成最大的運動發展成效。 
 
另外,傅縣長帶來好消息。他說,為了改善花蓮的經濟,連日北上招商已多得到企業贊助,將於農曆年後各項相關投資、建設都陸陸續續開始。他說,今、明兩年預計約推展十項大型建設,例如國際觀光秀場、百貨公司、國際渡假村等即將動工,屆時不但將創造在地就業機會,更希望能紓解縣庫拮据情形。   
 
他表示,今年2013年元宵節,花蓮將舉辦太平洋燈會,將不讓大都會地區的燈會專美於前,屆時花蓮將掛起近一萬顆燈籠,由世界第二大LED燈製造商贊助,於花蓮市、吉安鄉重要道路旁,近千株路樹上掛滿LED燈,將照亮花蓮、吉安成為元宵節亮點。 
 
另外,縣府還規劃免費接駁巴士,由台北發車至蘇澳新站,再以台鐵列車「阿福號」接駁至花蓮火車站,歡迎全國鄉親花蓮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