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

每月6萬人次造訪 台南水道博物館喜迎第100萬幸運兒

#地方 #水道博物館 #幸運兒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造訪人次眾多,近期迎接第100萬人次幸運兒,為來自高雄的李小姐,除了可獲得文化局提供的「1年無限入園門票」,還能收到特別的台南文創紀念品。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水道博物館自2019年10月10日開園以來,吸引大量人潮湧進,為原本人口結構老化嚴重的山上區注入了一股活力,同時也帶動周邊的經濟動能,促進在地農特產如木瓜、鳳梨等行銷,並可串連順遊左鎮化石園區、南瀛天文台。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近期迎接第100萬人次幸運兒。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近期迎接第100萬人次幸運兒。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文化局指出,去年疫情重創台灣觀光旅遊,但水道博物館因佔地廣大,且大多數範圍皆屬戶外空間,反而成為兼具休閒踏青與知識學習的好選擇,人氣逆勢成長,在去年年底交出了84萬人次造訪的漂亮成績單,換算下來平均每個月造訪人次將近6萬。
 
館方表示,為喜迎這位幸運兒,文化局特別提供「1年無限入園門票」與多樣文創紀念品作為賀禮,而具有階段性象徵的第99萬9999名及第100萬001名遊客,博物館也大方祭出目前話題最夯的「月老明星花露水」與「月老QQ軟糖」作為禮物,用以感謝民眾的熱烈支持。
 
市府表示,「山博線旅遊」成為近期市府推動的觀光重點,讓民眾有機會從不同視角體驗出遊的樂趣,也將自然環境與人文知識做了巧妙的結合,歡迎大家在連假期間前來踏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