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64

中鋼再蓋屋 相中橋頭新市鎮

#地方 #中鋼 #蓋屋 #高雄新市鎮

記者柯宗緯/高雄報導

中鋼集團子公司中欣開發,相中橋頭「高雄新市鎮」興建5棟集合式住宅,總戶數342戶,緊鄰都會公園、台1線、捷運青埔站,交通便利。

昨舉行動土典禮,預計108年底完工,預料價格親民,適合首購族,將優先開放員工選購,餘戶再對外銷售。優先開放員工選購昨中鋼董事長翁朝棟、中欣開發董事長劉季剛共同主持典禮。

劉季剛以「春江水暖鴨先知」詩詞,比喻中欣開發9年前有先見之明,標到這處位於「高雄新市鎮」橋新二路、基地面積2319坪土地,養地多年如今地價翻了2、3倍。

劉季剛指出,該地段南側緊鄰100公頃高綠覆率的都會公園,有省道及捷運青埔站串連楠梓加工區、路竹科學園區及岡山本洲產業園區。另該開發區內有高雄地檢署橋頭辦公室、高雄橋頭地方法院等行政機關,他笑稱治安良好,不需要中鋼保全進駐。

預料每坪11萬元起「中欣橋頭住宅大樓」為5棟,特別的是,其中一棟採銀髮族居住親善設計興建,內有無障礙設施等良好居住動線。該集合式住宅地上15層、地下3層,總戶數342戶,坪數25至50坪,將採結構預售或完工銷售。

該案為中欣開發跨入建案第2件作品,將比照「中欣前鎮住宅大樓」優先開放集團員工選購,餘戶再對外銷售,預料每坪11萬元起,適合首購族、青年成家、銀髮族等居住。中鋼也有意繼續找尋新的建地蓋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