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

大直案促北市優化系統 在家可查工地開挖進度

#地方 #政策 #大直民宅 #工地 #施工 #進度
住展雜誌/陳曼羚
 
基泰建設因工地施工不當,導致鄰房坍塌,25戶建物最後全數拆除的重大工安事故,不少民眾因此關心住家附近工地施工進度,是否屬於地下室開挖階段。台北市建管處表示,建築資訊e點通系統新功能上線,即日起民眾可上網查詢施工進度。
 
建管處說明,為方便民眾了解北市建築工地施工進度,因此於建築資訊e點通系統新增「施工進度」查詢功能,方便民眾於既有建物套繪圖上,查詢建築工地施工進度。
建管處表示,民眾只要在系統內輸入門牌號碼,同時開啟基本圖層中建物套繪圖及進階圖層中施工進度,即可查詢周邊建築工地位置及目前施工進度。
 
此外,未來建管處每月公布地下室開挖階段工地檢查清冊時,也會同時檢附每案地理資訊E點通連結,民眾點選後,即可立即定位建築工地位置,並查詢施工進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